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洪涛一行到贵州业黔调研指导工作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洪涛一行到贵州业黔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27
作者:中钢国检
阅读:147
手机扫码查看
摘要: 4月1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洪涛与人力资源部部长郑志乔、生产管理部副部长曹国庆及中钢国检副主任陈冬冬一行到子公司贵州业黔,就贵州业黔生产经营、人员队伍、安全环保、薪酬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贵州业黔执行董事景尤佳、总经理叶雷陪同调研。   洪涛首先阐述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做到真帮扶,办实事。随后与公司骨干进行座谈。叶雷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等做了汇报,分析了当前贵州业黔面临的经营困难及市场风险,从公司市场长远发展,提出了资质扩项、业务拓展、人才引进、薪酬制度优化等需求,希望得到中钢国检及制品院的大力支持,贵州业黔副总及其他骨干成员也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听取了贵州业黔各部门人员的工作汇报后,洪涛对贵州业黔2021年度的生产经营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贵州业黔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活力源泉,受国家楼市大环境和疫情的影响,当前房建市场下滑较大,对业黔的业务产生了一定冲击,但越是这个时候就越是要迎难而上,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寻找新的突破口和增长点。   &nbs...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洪涛一行到贵州业黔调研指导工作

(图: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洪涛一行到贵州业黔调研指导工作)

4月1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洪涛与人力资源部部长郑志乔、生产管理部副部长曹国庆及中钢国检副主任陈冬冬一行到子公司贵州业黔,就贵州业黔生产经营、人员队伍、安全环保、薪酬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贵州业黔执行董事景尤佳、总经理叶雷陪同调研。

 

洪涛首先阐述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做到真帮扶,办实事。随后与公司骨干进行座谈。叶雷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等做了汇报,分析了当前贵州业黔面临的经营困难及市场风险,从公司市场长远发展,提出了资质扩项、业务拓展、人才引进、薪酬制度优化等需求,希望得到中钢国检及制品院的大力支持,贵州业黔副总及其他骨干成员也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

 

听取了贵州业黔各部门人员的工作汇报后,洪涛对贵州业黔2021年度的生产经营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贵州业黔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创新是企业发展的活力源泉,受国家楼市大环境和疫情的影响,当前房建市场下滑较大,对业黔的业务产生了一定冲击,但越是这个时候就越是要迎难而上,领导干部要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寻找新的突破口和增长点。

 

洪02

 

洪涛强调,人才是企业发展的关键。他指出,企业发展到了关键时刻拼的就是人才,要做到“识才、爱才、用才”,做好人才队伍建设。日常工作中,根据人员不同需求组织相应的学习培训、座谈交流、帮带、考核提升等,做到人员能进能出,干部能上能下,薪酬能升能降。

 

洪涛强调,业务是企业生存的基础,发展是第一要务。他提出,业务人员首先要有敏锐的嗅觉,洞悉市场的发展规律。其次敢于啃硬骨头,发扬狼性精神,敢于亮剑。他鼓励贵州业黔在发挥自己优势板块的基础上,积极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增加新的业务来源。

 

洪03

 

人力资源部部长郑志乔对人力资源建设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贵州业黔优化薪酬制度管理、推进分包工作,科学规划,充分发挥和调动人员积极性。生产管理部副部长曹国庆、中钢国检副主任陈冬冬也对贵州业黔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4月19日,洪涛一行继续听取贵州业黔管理层的汇报,与贵州业黔管理层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多名员工进行了一对一谈心谈话。

 

洪04

 

洪涛强调,企业的发展在于班子,班子思想要统一,拓宽发展思路,工作上继续努力,注重人才的培养,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年轻人,多听员工的心声。同时安排郑志乔根据业黔情况对薪酬体系进行改革优化,要考虑到业黔的过去、现在、未来,同时还要结合院各实体、分子公司的情况,充分考虑大家的利益。

 

对业黔的发展,洪涛指出,要注入希望,把压力变为动力,加大创新力度,加大对高附加值领域探索,往高端发展,把贵州业黔的业务做好。还建议业黔及时开展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强调,对业黔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及措施,打钩消号,并表示根据业黔发展的需要给予相应支持,使公司更上一个新台阶。

中钢国检受邀参加鲁南高铁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的关于开展2024年上半年警示教育及专业培训活动
为提高现场安全管控力度,推进质量、安全体系建设,3月19日,鲁南高铁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津潍高铁代建段、日照站改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开展了警示教育及专业培训活动。中钢国检结构所所长贺冬冬、工程师王刚强受邀对连续梁零号块缺陷检测、孔道压浆密实度缺陷检测进行现场讲解培训。 目前,常用零号块缺
2024.03.25
中钢国检顺利通过CNAS评审
2024年3月2日至3日,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专家评审团队姚钦等一行莅临中钢国检,对中钢国检搬迁及扩项进行专业评审,并最终通过了评审。 3月2日上午,评审组召开现场评审首次会议,中钢国检洪涛主任、李鹏举副主任等人参加了会议。洪涛首先对CNAS评审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
2024.03.12

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为你推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洪涛一行到贵州业黔调研指导工作。更多新更新的动态信息尽在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官网,同时你还可以了解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其它信息或浏览新闻媒体。

金牌项目
链条一般为金属的链环或环形物,多用作机械传动、牵引。用来障碍交通通道的链形物(如在街道中、河流或港湾入口处),机械上传动用的链子。链条包括四大系列:传动链、输送链、拉曳链、特种专业链等。
金牌项目
管材现在已经广泛应用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合格管材直接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以及身体健康。
金牌项目
板材,是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装修材料。不管是建筑工程还是装修都会用到板材,板材经过加工后是很好的工程装修材料,因此做好板材的性能质量检测非常重要。中钢国检可对各类建筑板材进行检测。
2024.03.25
为提高现场安全管控力度,推进质量、安全体系建设,3月19日,鲁南高铁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津潍高铁代建段、日照站改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开展了警示教育及专业培训活动。中钢国检结构所所长贺冬冬、工程师王刚强受邀对连续梁零号块缺陷检测、孔道压浆密实度缺陷检测进行现场讲解培训。 目前,常用零号块缺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版权所有 | 沪ICP备2021012109号-2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zhonggangtest.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