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我院荣获“标准化工作优秀品牌”奖

我院荣获“标准化工作优秀品牌”奖
时间:2021.05.16
作者:中钢国检
阅读:93
手机扫码查看
摘要: 2021年5月10日,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以下简称:信息标准院)和钢标委在北京举办“2021(首届)钢铁工业品牌质量发展大会”,以“强品牌、提质量、促发展”为主题,搭建钢铁品牌发展交流平台,以标准促发展,以标准提质量,宣传和展示钢铁品牌。 会上发布了钢铁企业优秀品牌,其中标准化工作优秀品牌企业19家,科技宣传优秀品牌企业15家,信息情报优秀品牌企业15家,知识产权优秀品牌企业14家,绿色低碳优秀品牌企业16家,智能制造优秀品牌企业15家。我院荣获“标准化工作优秀品牌”奖,多年来我院一直将标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对标准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完成多项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此次获此殊荣,是国家和行业对我院标准工作阶段成果的肯定。   会上,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龙强指出,钢铁工业是我国最具全球竞争力的优势产业之一,加强品牌建设,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钢铁品牌,是撬动钢铁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支点,是体现中国钢铁在全球占据半壁江山地位的重要支撑。今年...
我院荣获“标准化工作优秀品牌”奖

(图:我院荣获“标准化工作优秀品牌”奖)

2021年5月10日,在第五个中国品牌日,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以下简称:信息标准院)和钢标委在北京举办“2021(首届)钢铁工业品牌质量发展大会”,以“强品牌、提质量、促发展”为主题,搭建钢铁品牌发展交流平台,以标准促发展,以标准提质量,宣传和展示钢铁品牌。


会上发布了钢铁企业优秀品牌,其中标准化工作优秀品牌企业19家,科技宣传优秀品牌企业15家,信息情报优秀品牌企业15家,知识产权优秀品牌企业14家,绿色低碳优秀品牌企业16家,智能制造优秀品牌企业15家。我院荣获“标准化工作优秀品牌”奖,多年来我院一直将标准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对标准工作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完成多项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此次获此殊荣,是国家和行业对我院标准工作阶段成果的肯定。

 

lADPDfJ6TUD26b7NAWDNAiY_550_352

lADPDfYHy-XBO2nNAZnNAiY_550_409

会上,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龙强指出,钢铁工业是我国最具全球竞争力的优势产业之一,加强品牌建设,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钢铁品牌,是撬动钢铁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支点,是体现中国钢铁在全球占据半壁江山地位的重要支撑。今年以来,不论是“十四五”发展规划,还是发改委及工信部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都对品牌质量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并部署了具体工作,未来品牌强国的进程只会更快,钢铁行业也将深度融入其中。就钢铁行业来说,品牌建设要抓好如下几个发力点:一是以质量为基树立钢铁品牌;二是以创新为擎永葆品牌生命力;三是以标准为纲引领钢铁品牌建设;四是以绿色低碳、智能制造为抓手锻造钢铁品牌;五是借媒体之力传播品牌影响。


新华社、光明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网等30多家媒体单位参加了发布会。

中钢国检受邀参加鲁南高铁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的关于开展2024年上半年警示教育及专业培训活动
为提高现场安全管控力度,推进质量、安全体系建设,3月19日,鲁南高铁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津潍高铁代建段、日照站改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开展了警示教育及专业培训活动。中钢国检结构所所长贺冬冬、工程师王刚强受邀对连续梁零号块缺陷检测、孔道压浆密实度缺陷检测进行现场讲解培训。 目前,常用零号块缺
2024.03.25
中钢国检顺利通过CNAS评审
2024年3月2日至3日,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专家评审团队姚钦等一行莅临中钢国检,对中钢国检搬迁及扩项进行专业评审,并最终通过了评审。 3月2日上午,评审组召开现场评审首次会议,中钢国检洪涛主任、李鹏举副主任等人参加了会议。洪涛首先对CNAS评审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
2024.03.12

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为你推荐我院荣获“标准化工作优秀品牌”奖。更多新更新的动态信息尽在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官网,同时你还可以了解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其它信息或浏览新闻媒体。

金牌项目
链条一般为金属的链环或环形物,多用作机械传动、牵引。用来障碍交通通道的链形物(如在街道中、河流或港湾入口处),机械上传动用的链子。链条包括四大系列:传动链、输送链、拉曳链、特种专业链等。
金牌项目
管材现在已经广泛应用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合格管材直接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以及身体健康。
金牌项目
板材,是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装修材料。不管是建筑工程还是装修都会用到板材,板材经过加工后是很好的工程装修材料,因此做好板材的性能质量检测非常重要。中钢国检可对各类建筑板材进行检测。
2024.03.25
为提高现场安全管控力度,推进质量、安全体系建设,3月19日,鲁南高铁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津潍高铁代建段、日照站改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开展了警示教育及专业培训活动。中钢国检结构所所长贺冬冬、工程师王刚强受邀对连续梁零号块缺陷检测、孔道压浆密实度缺陷检测进行现场讲解培训。 目前,常用零号块缺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版权所有 | 沪ICP备2021012109号-2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zhonggangtest.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