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喜迎党的二十大,躬身做好检测事

喜迎党的二十大,躬身做好检测事
时间:2022.10.16
作者:中钢国检
阅读:14
手机扫码查看
摘要: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今天在北京隆重召开。党的二十大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不仅关系着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还关系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更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休戚相关。如今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正处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无疑是二十大的重要任务。 习总书记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在以往的学习和实践中,中钢国检团队中的党员们也深刻体会到了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并将相关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他们以身作则,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和新的技术领域,使中钢国检在快速发展中始终保持着鲜活的生命力。 随着中钢国检的快速发展,授权产品及参数不断增加,日常的检测任务也越来越多,传统的检测方法和管理制度已无法满足中钢国检快速发展的需求。为满足广大客户的检测需求,党支部积极带领大家探索能够适应市场的新发展模式,一方面加大自动化和大型检测设备的研发...
喜迎党的二十大,躬身做好检测事

(图:喜迎党的二十大,躬身做好检测事)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今天在北京隆重召开。党的二十大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中共二十大的召开不仅关系着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还关系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更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休戚相关。如今中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正处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无疑是二十大的重要任务。

ershida

习总书记指出:“勇于自我革命是党百年奋斗培育的鲜明品格。”在以往的学习和实践中,中钢国检团队中的党员们也深刻体会到了自我革命的重要性,并将相关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他们以身作则,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模式和新的技术领域,使中钢国检在快速发展中始终保持着鲜活的生命力。
随着中钢国检的快速发展,授权产品及参数不断增加,日常的检测任务也越来越多,传统的检测方法和管理制度已无法满足中钢国检快速发展的需求。为满足广大客户的检测需求,党支部积极带领大家探索能够适应市场的新发展模式,一方面加大自动化和大型检测设备的研发和投入,另一方面从软实力上寻求突破,在团队建设、制度创新、信息化建设等多个方向上求索创新,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42

一路披荆斩棘,一路凯歌前行,现代化中国是在党的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如今,在党和祖国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我们更应该全力以赴,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中钢国检一直以己之所长解客户之所急,认认真真做好每一次质量检测,用每一次的实际行动为我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同时,完善的高质量基础设施建设也为我国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中钢国检作为国有检验检测企业,有责任把好质量关。把关质量并非一蹴而就之事,而是需要众多的参与者都充分发挥各自应有的作用,将细节把控落到实处,积跬步,至千里。
党的二十大是新时期的开局,也是对以往发展的总结。党带领人民群众摆脱贫困、走向富裕的实践经验告诉我们,脚踏实地奋斗的同时,也要充分领悟现阶段及未来的战略要求,把握新的战略机遇,这样才能更好的完成新时期的战略任务。中钢国检在一路发展过程中也在不断的总结过往,调整方向,让自己更加适应快速发展中的市场,以在市场中发挥更加积极和重要的作用。

41

正如党在前进道路上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中钢国检也始终坚持“认真做好每一次检测,用心守护您的质量安全”为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检测检验技术服务,为新时期我国社会主义建设做贡献。
中钢国检受邀参加鲁南高铁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的关于开展2024年上半年警示教育及专业培训活动
为提高现场安全管控力度,推进质量、安全体系建设,3月19日,鲁南高铁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津潍高铁代建段、日照站改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开展了警示教育及专业培训活动。中钢国检结构所所长贺冬冬、工程师王刚强受邀对连续梁零号块缺陷检测、孔道压浆密实度缺陷检测进行现场讲解培训。 目前,常用零号块缺
2024.03.25
中钢国检顺利通过CNAS评审
2024年3月2日至3日,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专家评审团队姚钦等一行莅临中钢国检,对中钢国检搬迁及扩项进行专业评审,并最终通过了评审。 3月2日上午,评审组召开现场评审首次会议,中钢国检洪涛主任、李鹏举副主任等人参加了会议。洪涛首先对CNAS评审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
2024.03.12

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为你推荐喜迎党的二十大,躬身做好检测事。更多新更新的动态信息尽在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官网,同时你还可以了解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其它信息或浏览新闻媒体。

金牌项目
链条一般为金属的链环或环形物,多用作机械传动、牵引。用来障碍交通通道的链形物(如在街道中、河流或港湾入口处),机械上传动用的链子。链条包括四大系列:传动链、输送链、拉曳链、特种专业链等。
金牌项目
管材现在已经广泛应用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合格管材直接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以及身体健康。
金牌项目
板材,是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装修材料。不管是建筑工程还是装修都会用到板材,板材经过加工后是很好的工程装修材料,因此做好板材的性能质量检测非常重要。中钢国检可对各类建筑板材进行检测。
2024.03.25
为提高现场安全管控力度,推进质量、安全体系建设,3月19日,鲁南高铁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津潍高铁代建段、日照站改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开展了警示教育及专业培训活动。中钢国检结构所所长贺冬冬、工程师王刚强受邀对连续梁零号块缺陷检测、孔道压浆密实度缺陷检测进行现场讲解培训。 目前,常用零号块缺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版权所有 | 沪ICP备2021012109号-2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zhonggangtest.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