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满足您的检测需求

上海分公司联系电话

021-56166650

联系邮箱

info@zhonggangtest.com

微信

微信号zhonggang-jiance

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欢迎您的到来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位于上海市宝山区杨南路709号。中钢国检在全国有10家分子公司,各省市有34家办事处,实验室遍布在郑州、保定、马鞍山、南京、昆明、成都、广州等城市区域。

提交您的需求或直接联系我们

对服务还有疑问?

如您有任何疑问希望得到即刻响应

可在线咨询或者直接拨打电话

400-7878-588

与技术工程师在线沟通

金牌项目
链条一般为金属的链环或环形物,多用作机械传动、牵引。用来障碍交通通道的链形物(如在街道中、河流或港湾入口处),机械上传动用的链子。链条包括四大系列:传动链、输送链、拉曳链、特种专业链等。
金牌项目
管材现在已经广泛应用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合格管材直接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以及身体健康。
金牌项目
板材,是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装修材料。不管是建筑工程还是装修都会用到板材,板材经过加工后是很好的工程装修材料,因此做好板材的性能质量检测非常重要。中钢国检可对各类建筑板材进行检测。
2024.03.25
为提高现场安全管控力度,推进质量、安全体系建设,3月19日,鲁南高铁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津潍高铁代建段、日照站改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开展了警示教育及专业培训活动。中钢国检结构所所长贺冬冬、工程师王刚强受邀对连续梁零号块缺陷检测、孔道压浆密实度缺陷检测进行现场讲解培训。 目前,常用零号块缺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版权所有 | 沪ICP备2021012109号-2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zhonggangtest.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