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中钢国检元旦与您相守,假日期间检测不停歇

中钢国检元旦与您相守,假日期间检测不停歇
时间:2022.12.30
作者:中钢国检
阅读:16
手机扫码查看
摘要: 元旦佳节到来,又恰逢腊八节,中钢国检首先祝大家元旦快乐,心想事成,喝上一碗腊八粥,健康幸福到永久。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中钢国检定于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至2023年1月2日(星期一)元旦放假,共3天。假日期间有专业人员值班,各项检测工作正常开展。     很多客户说工作进度受到了疫情的严重影响,转眼间已经元旦,因没有检测报告,很多工作还卡在那里无法往前推进,想问有检测需求的话,元旦期间能正常下委托吗?   在遭受疫情严重影响的当下,确实很多行业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中钢国检愿与大家携手一起共渡难关,特在元旦假期期间安排相关值班人员,以确保各项检测工作的正常进行。   因此,在元旦假期间,如果您有检测需求需要下委托,您可以通过线下或线上联系我们,由我们专业工程师和您对接。或者您需要咨询其他相关问题,也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周到而专业的服务。   如今,在各方的共同努力和奋斗下,全国抗击疫情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自“新十条&r...
中钢国检元旦与您相守,假日期间检测不停歇

(图:中钢国检元旦与您相守,假日期间检测不停歇)

元旦佳节到来,又恰逢腊八节,中钢国检首先祝大家元旦快乐,心想事成,喝上一碗腊八粥,健康幸福到永久。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中钢国检定于2022年12月31日(星期六)至2023年1月2日(星期一)元旦放假,共3天。假日期间有专业人员值班,各项检测工作正常开展。

 

2023元旦海报

 

很多客户说工作进度受到了疫情的严重影响,转眼间已经元旦,因没有检测报告,很多工作还卡在那里无法往前推进,想问有检测需求的话,元旦期间能正常下委托吗?

 

在遭受疫情严重影响的当下,确实很多行业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中钢国检愿与大家携手一起共渡难关,特在元旦假期期间安排相关值班人员,以确保各项检测工作的正常进行。

 

因此,在元旦假期间,如果您有检测需求需要下委托,您可以通过线下或线上联系我们,由我们专业工程师和您对接。或者您需要咨询其他相关问题,也可以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周到而专业的服务。

 

如今,在各方的共同努力和奋斗下,全国抗击疫情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自“新十条”发布以来,人们对现阶段的疫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疫情的态度也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胜利就在眼前。虽然如此,但疫情并未完全结束,假期间无论是出行还是居家,大家还是要坚持采取防护措施,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一旦自己和家人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不以为意,必要情况下一定要及时用药,且应多休息,将身体健康放在首要位置。

 

愿以后的每一天都没有疫情,值此元旦佳节之际,中钢国检再次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顺心。

中钢国检在2023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中涉及项目全部合格
2024年4月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23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的通告》(以下简称为《通告》),对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公布。 作为国家级检测中心,中钢国检(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
2024.04.08
清明追思,质量守护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也是人们缅怀先人、敬仰英烈的重要时刻。在这个寄托哀思、传承文化的日子里,我们不仅缅怀逝去的亲人,也致敬那些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辈们。 作为专业的质量检测机构,我们深知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我们始终坚守着对质量的严格把控和对安全的不懈追求。我们的工作,不仅是
2024.04.03

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为你推荐中钢国检元旦与您相守,假日期间检测不停歇。更多新更新的动态信息尽在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官网,同时你还可以了解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其它信息或浏览新闻媒体。

金牌项目
链条一般为金属的链环或环形物,多用作机械传动、牵引。用来障碍交通通道的链形物(如在街道中、河流或港湾入口处),机械上传动用的链子。链条包括四大系列:传动链、输送链、拉曳链、特种专业链等。
金牌项目
管材现在已经广泛应用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合格管材直接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以及身体健康。
金牌项目
板材,是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装修材料。不管是建筑工程还是装修都会用到板材,板材经过加工后是很好的工程装修材料,因此做好板材的性能质量检测非常重要。中钢国检可对各类建筑板材进行检测。
2024.04.08
2024年4月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23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的通告》(以下简称为《通告》),对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公布。 作为国家级检测中心,中钢国检(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版权所有 | 沪ICP备2021012109号-2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zhonggangtest.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