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我公司召开六届五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我公司召开六届五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8
作者: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
阅读:33
手机扫码查看
摘要: 砥砺奋进迎挑战 凝心聚力促发展 全力开创中钢制品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我公司召开六届五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2月24日上午,我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公司党政班子成员、职工代表、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各分会主席、团委委员和各团支部书记、受表彰员工、各分子公司职工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鹏举主持。     首先,大会听取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洪涛做的《砥砺奋进迎挑战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实现世界一流企业目标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公司纪委书记邱文鹏宣读了受到上级单位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团队及个人,常务副总经理杨永红宣读了2022年先进集体、优秀团队及个人表彰决定,副总经理李中山宣读了第四届“优秀员工”表彰决定,副总经理陶善龙宣读了2022年优秀合理化建议表彰决定。     会上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奖、信息化智能化提升奖、提质增效奖、年度重点工作专项奖、新产品突出贡献奖、新...
我公司召开六届五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图:我公司召开六届五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砥砺奋进迎挑战 凝心聚力促发展 全力开创中钢制品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我公司召开六届五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

2月24日上午,我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公司党政班子成员、职工代表、中层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各分会主席、团委委员和各团支部书记、受表彰员工、各分子公司职工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鹏举主持。

 

01

 

首先,大会听取了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洪涛做的《砥砺奋进迎挑战凝心聚力促发展为实现世界一流企业目标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公司纪委书记邱文鹏宣读了受到上级单位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团队及个人,常务副总经理杨永红宣读了2022年先进集体、优秀团队及个人表彰决定,副总经理李中山宣读了第四届“优秀员工”表彰决定,副总经理陶善龙宣读了2022年优秀合理化建议表彰决定。

 

02030405

 

会上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奖、信息化智能化提升奖、提质增效奖、年度重点工作专项奖、新产品突出贡献奖、新业务新项目突出贡献奖、科研平台申报奖、党建工作创新奖、销售之星、学习标兵、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伯乐奖、优秀员工、优秀合理化建议、个人工作成效显著的先进集体、优秀团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奖。各产业实体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060708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中钢制品院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回顾这一年来的工作,公司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承压前行、克难奋进,有力应对了多重挑战,实现了多重目标,产业经济实现平稳较快发展,经营业绩考核指标全部提前完成,科技创新取得明显成效,市场开发与对外合作走深走实,安全质量环保等各类风险全面受控,改革三年行动取得显著成效,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

 

会议号召,已经取得的成绩、正在推进的事业、将要实现的目标,激励我们踔厉奋发、促动我们笃行不怠。面对挑战和希望并存的2023年,我们相信,信仰催生力量,只要打正旗帜、认准方向,大家并肩携手,共勉同行,就一定能从胜利的今天走向光辉的明天。

 

上午还召开了中钢制品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纪委书记邱文鹏代表院党委和纪委作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2年我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效,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09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毛海波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部署要求,坚决落实中国宝武和中钢集团年度会议决策部署,认真回顾、系统总结、客观评价2022年我公司经营业绩和战略执行情况,全面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艰苦奋斗,谋划并推进我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他要求公司上下要继续聚焦专精特新,用好中钢品牌,整合发展打造产业竞争新优势,为建设细分领域世界一流企业做出贡献。

10

中钢国检受邀参加鲁南高铁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的关于开展2024年上半年警示教育及专业培训活动
为提高现场安全管控力度,推进质量、安全体系建设,3月19日,鲁南高铁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津潍高铁代建段、日照站改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开展了警示教育及专业培训活动。中钢国检结构所所长贺冬冬、工程师王刚强受邀对连续梁零号块缺陷检测、孔道压浆密实度缺陷检测进行现场讲解培训。 目前,常用零号块缺
2024.03.25
中钢国检顺利通过CNAS评审
2024年3月2日至3日,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专家评审团队姚钦等一行莅临中钢国检,对中钢国检搬迁及扩项进行专业评审,并最终通过了评审。 3月2日上午,评审组召开现场评审首次会议,中钢国检洪涛主任、李鹏举副主任等人参加了会议。洪涛首先对CNAS评审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
2024.03.12

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为你推荐我公司召开六届五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议。更多新更新的动态信息尽在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官网,同时你还可以了解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其它信息或浏览新闻媒体。

金牌项目
链条一般为金属的链环或环形物,多用作机械传动、牵引。用来障碍交通通道的链形物(如在街道中、河流或港湾入口处),机械上传动用的链子。链条包括四大系列:传动链、输送链、拉曳链、特种专业链等。
金牌项目
管材现在已经广泛应用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合格管材直接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以及身体健康。
金牌项目
板材,是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装修材料。不管是建筑工程还是装修都会用到板材,板材经过加工后是很好的工程装修材料,因此做好板材的性能质量检测非常重要。中钢国检可对各类建筑板材进行检测。
2024.03.25
为提高现场安全管控力度,推进质量、安全体系建设,3月19日,鲁南高铁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津潍高铁代建段、日照站改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开展了警示教育及专业培训活动。中钢国检结构所所长贺冬冬、工程师王刚强受邀对连续梁零号块缺陷检测、孔道压浆密实度缺陷检测进行现场讲解培训。 目前,常用零号块缺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版权所有 | 沪ICP备2021012109号-2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zhonggangtest.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