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中钢国检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十一假期我们不停工

中钢国检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十一假期我们不停工
时间:2022.10.01
作者:中钢国检
阅读:36
手机扫码查看
摘要: 又是一年国庆节,为庆祝祖国华诞73周年,红旗飘扬,举国欢腾,节日氛围十分浓厚。 在此,中钢国检诚挚祝大家国庆节快乐,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富强安康!   但相信更能让大家开心快乐的是下面这份日历:   连休7天,简直不要太爽,为了安排这个假期的行程,相信大家都是精心筹划了N多天,甚至很多人列出了一个又一个假期计划,又一遍一遍的重新计划,颇费周折。   根据国家相关文件精神,中钢国检的小伙伴也将迎来自己的十一假期,具体时间为10月1日(星期六)至10月7日(星期五),似乎已经听到小伙伴的呐喊声了。   在中钢国检小伙伴对国庆小长假满怀期待的同时,相信很多人内心也会有一丝丝担心:你们都放假了,我的检测报告还能出来吗?假期间还有项目需要检测怎么办?有产品急需检测报告还能送检吗?   这种心情完全可以理解,毕竟工作上的事情马虎不得,很多节点也万不可拖延,但大家也不用为此担心。为了确保相关检测进度,国庆期间中钢国检每天都有值班人员,正常开展各项业务与检测工作,如果您有任何检测需求都可以与我们随时联系。  ...
中钢国检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十一假期我们不停工

(图:中钢国检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十一假期我们不停工)

又是一年国庆节,为庆祝祖国华诞73周年,红旗飘扬,举国欢腾,节日氛围十分浓厚。

在此,中钢国检诚挚祝大家国庆节快乐,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富强安康!

 

国庆海报

但相信更能让大家开心快乐的是下面这份日历:

微信截图_20220930181528

 

连休7天,简直不要太爽,为了安排这个假期的行程,相信大家都是精心筹划了N多天,甚至很多人列出了一个又一个假期计划,又一遍一遍的重新计划,颇费周折。

 

根据国家相关文件精神,中钢国检的小伙伴也将迎来自己的十一假期,具体时间为10月1日(星期六)至10月7日(星期五),似乎已经听到小伙伴的呐喊声了。

 

在中钢国检小伙伴对国庆小长假满怀期待的同时,相信很多人内心也会有一丝丝担心:你们都放假了,我的检测报告还能出来吗?假期间还有项目需要检测怎么办?有产品急需检测报告还能送检吗?

 

这种心情完全可以理解,毕竟工作上的事情马虎不得,很多节点也万不可拖延,但大家也不用为此担心。为了确保相关检测进度,国庆期间中钢国检每天都有值班人员,正常开展各项业务与检测工作,如果您有任何检测需求都可以与我们随时联系。

 

能够放下工作上的压力和烦恼,享受小长假的惬意也确实难得,但在疫情还未结束的当下,还要提醒大家千万要做好疫情防护。目前国内仍有多地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尤其是假日期间人员流动性大,疫情传播风险显著增加,如非必要,劝大家还是尽量不要前往风险地区。

 

面对疫情,侥幸心理要不得,所以大家在安排假期行程时,一定要充分考虑疫情的影响,如果所在地或目的地对出入有特殊要求的,一定要提前做好充分了解,以免影响往返行程和心情。

 

准备好一切,让我们向着十一假期出发吧。千万要记得,中钢国检假期间有值班人员,有相关检测需求可与我们随时联系。

中钢国检在2023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中涉及项目全部合格
2024年4月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23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的通告》(以下简称为《通告》),对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公布。 作为国家级检测中心,中钢国检(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
2024.04.08
清明追思,质量守护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也是人们缅怀先人、敬仰英烈的重要时刻。在这个寄托哀思、传承文化的日子里,我们不仅缅怀逝去的亲人,也致敬那些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辈们。 作为专业的质量检测机构,我们深知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我们始终坚守着对质量的严格把控和对安全的不懈追求。我们的工作,不仅是
2024.04.03

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为你推荐中钢国检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十一假期我们不停工。更多新更新的动态信息尽在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官网,同时你还可以了解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其它信息或浏览新闻媒体。

金牌项目
链条一般为金属的链环或环形物,多用作机械传动、牵引。用来障碍交通通道的链形物(如在街道中、河流或港湾入口处),机械上传动用的链子。链条包括四大系列:传动链、输送链、拉曳链、特种专业链等。
金牌项目
管材现在已经广泛应用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合格管材直接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以及身体健康。
金牌项目
板材,是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装修材料。不管是建筑工程还是装修都会用到板材,板材经过加工后是很好的工程装修材料,因此做好板材的性能质量检测非常重要。中钢国检可对各类建筑板材进行检测。
2024.04.08
2024年4月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23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的通告》(以下简称为《通告》),对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公布。 作为国家级检测中心,中钢国检(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版权所有 | 沪ICP备2021012109号-2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zhonggangtest.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