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中钢制品院“感悟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胜利举办

中钢制品院“感悟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胜利举办
时间:2022.12.07
作者:中钢国检
阅读:15
手机扫码查看
摘要: 为深入学习领悟习总书记作出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真正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同时增强中钢制品院员工不畏困难,激流勇进的斗争意识,弘扬员工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先进精神,中钢制品院青年帮扶先锋队于2022年11月29日特举办“感悟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因比赛时还处于疫情管控时期,为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政策,降低传播风险,本次演讲比赛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共有20余位选手参赛,每一位选手都根据自己的工作体会和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精心准备了演讲稿,大家从不同的层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感悟,令人印象深刻。   虽然很多同事未能到达现场,感受现场的热烈氛围,但同样通过线上观看了比赛,不仅感受到了每一位参赛选手内心的激昂,也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期社会发展中重要的领导与带头作用。     一个多月的闭环管理给我们的日常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很多往常轻而易举的工作在闭环管理时期都可能变得无比艰难。很多产品无法及时转运出去,很多需检测的样品无法及时...
中钢制品院“感悟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胜利举办

(图:中钢制品院“感悟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胜利举办)

为深入学习领悟习总书记作出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真正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同时增强中钢制品院员工不畏困难,激流勇进的斗争意识,弘扬员工自信自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先进精神,中钢制品院青年帮扶先锋队于2022年11月29日特举办“感悟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因比赛时还处于疫情管控时期,为严格落实相关防疫政策,降低传播风险,本次演讲比赛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共有20余位选手参赛,每一位选手都根据自己的工作体会和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精心准备了演讲稿,大家从不同的层面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感悟,令人印象深刻。

 

虽然很多同事未能到达现场,感受现场的热烈氛围,但同样通过线上观看了比赛,不仅感受到了每一位参赛选手内心的激昂,也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时期社会发展中重要的领导与带头作用。

 

02

 

一个多月的闭环管理给我们的日常工作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很多往常轻而易举的工作在闭环管理时期都可能变得无比艰难。很多产品无法及时转运出去,很多需检测的样品无法及时寄过来,很多需要外部制样的样品也无法顺利完成制样,导致各项工作受阻,严重影响了正常生产进度。学习二十大精神过程中恰逢此次抗疫,这也使得大家对二十大精神及新时期党的艰苦奋斗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在此次演讲比赛中,大家用铿锵有力的文字和感情饱满的语言充分表达出了自己在工作中的切身感受。有的选手通过列举一些自己在封闭管理期间工作的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对戮力同心、艰苦奋斗的独到见解。的确,非常时期,很多人留守在公司,舍小家为大家,在艰苦的条件下克服重重困难仍然坚持努力工作,这种忘我的奋斗精神真正用行动响应了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号召和要求。

 

有的选手通过公司所承担的一带一路项目实际检测案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在世界范围内产生的深远影响,藉此表达了自己对党所坚持的发展战略的所悟及所想,让大家从新的角度对党的方针政策有了更透彻的认知。

 

03

 

也有选手通过列举这些年在党的带领下,新中国在航天、基础设施建设、信息技术、军事等方面所取得的诸多辉煌成绩,使大家充分感受到坚持共产党的领导的正确性,并由衷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与热爱。

 

不止如此,大家还从科技兴国、人才强国、实干兴邦等多个方面对党的方针政策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学习与分享,并将学习贯彻党的精神与实际工作充分结合,形成了完整的“学习——实践——再学习”的闭环。

 

04

 

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使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一个重要节点,通过举办此次演讲活动,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新的认识。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党的二十大的一次深入的学习,更是鼓舞士气、提升团队凝聚力的重要举措,对未来的工作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有了此次的经历,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团队整体目标更为清晰明确,每个人都能怀着更为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努力奋斗,也为公司发展奉献力量。

中钢国检在2023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中涉及项目全部合格
2024年4月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23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的通告》(以下简称为《通告》),对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公布。 作为国家级检测中心,中钢国检(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
2024.04.08
清明追思,质量守护
清明节,又称踏青节,是我国传统的节日,也是人们缅怀先人、敬仰英烈的重要时刻。在这个寄托哀思、传承文化的日子里,我们不仅缅怀逝去的亲人,也致敬那些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辈们。 作为专业的质量检测机构,我们深知责任与担当的重要性,我们始终坚守着对质量的严格把控和对安全的不懈追求。我们的工作,不仅是
2024.04.03

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为你推荐中钢制品院“感悟二十大 启航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胜利举办。更多新更新的动态信息尽在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官网,同时你还可以了解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其它信息或浏览新闻媒体。

金牌项目
链条一般为金属的链环或环形物,多用作机械传动、牵引。用来障碍交通通道的链形物(如在街道中、河流或港湾入口处),机械上传动用的链子。链条包括四大系列:传动链、输送链、拉曳链、特种专业链等。
金牌项目
管材现在已经广泛应用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合格管材直接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以及身体健康。
金牌项目
板材,是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装修材料。不管是建筑工程还是装修都会用到板材,板材经过加工后是很好的工程装修材料,因此做好板材的性能质量检测非常重要。中钢国检可对各类建筑板材进行检测。
2024.04.08
2024年4月3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2023年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能力验证结果的通告》(以下简称为《通告》),对相关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情况进行了公布。 作为国家级检测中心,中钢国检(国家金属制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版权所有 | 沪ICP备2021012109号-2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zhonggangtest.com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