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钢丝拉拔用粉粒状润滑剂等3项团标审定会在无锡顺利召开

钢丝拉拔用粉粒状润滑剂等3项团标审定会在无锡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05
作者:中钢国检
阅读:77
手机扫码查看
摘要: 2021年11月2-4日,中国金属学会钢材深加工及应用服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无锡组织召开了《钢丝拉拔用粉粒状润滑剂》《磷生铁 多元素含量的测定 微波消解-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及《钢丝绳插编吊索》等3项团标审定会,参加会议的有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江苏赛福天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共21名代表。 会议由中国金属学会钢材深加工及应用服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宝玉主持,我公司金属行业信息中心主任汪凯致欢迎词。 随后,王宝玉介绍了会议议程、3个项目的专家组组长成员建议名单和审定程序与要求,同时对原计划5项团标因疫情因素缩减为3项进行了说明。   《磷生铁 多元素含量的测定 微波消解-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团体标准由我公司质检中心起草制定,质检中心工程师张丹丹给专家委员们汇报了编制说明、征求意见采纳情况和有关条款的说明,质检中心工程师刘哲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补充解释,专家组建议对标准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专家组成员举手表决,同意修改后上报中国金属学会标委会。     《钢丝绳插编吊索》团体标准由...
钢丝拉拔用粉粒状润滑剂等3项团标审定会在无锡顺利召开

(图:钢丝拉拔用粉粒状润滑剂等3项团标审定会在无锡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2-4日,中国金属学会钢材深加工及应用服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无锡组织召开了《钢丝拉拔用粉粒状润滑剂》《磷生铁 多元素含量的测定 微波消解-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及《钢丝绳插编吊索》等3项团标审定会,参加会议的有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江苏赛福天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共21名代表。

会议由中国金属学会钢材深加工及应用服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王宝玉主持,我公司金属行业信息中心主任汪凯致欢迎词。
随后,王宝玉介绍了会议议程、3个项目的专家组组长成员建议名单和审定程序与要求,同时对原计划5项团标因疫情因素缩减为3项进行了说明。
 
《磷生铁 多元素含量的测定 微波消解-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法》团体标准由我公司质检中心起草制定,质检中心工程师张丹丹给专家委员们汇报了编制说明、征求意见采纳情况和有关条款的说明,质检中心工程师刘哲对有关事项进行了补充解释,专家组建议对标准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专家组成员举手表决,同意修改后上报中国金属学会标委会。
 
团标审定会2
 
《钢丝绳插编吊索》团体标准由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张璇给专家委员们进行编制说明、征求意见采纳情况和条款,咸阳宝石主管研发的副总经理闫保国负责给予解释说明。张璇作为钢标委委员,起草的团标严谨,条款清晰。专家组审定后举手表决,同意修改后的团标上报中国金属学会标准委员会。
 
《钢丝拉拔用粉粒状润滑剂》团体标准由我公司负责编写,参与单位有江苏兴达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该标准由公司工程师张文倩进行了说明,正高级工程师张俊杰进行了补充说明,由于该标准应用领域广,涉略内容多,技术要求中参数多,大家关注度高,对一些细节问题均给出了较为合适的修改建议,最后,专家组成员依旧按照程序要求,举手同意该团标修改后上报中国金属学会标准委员会。
 
会议经过近9小时的交流研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议程,3项团体标准顺利通过专家组审查、专家组长与委员签字认可。
 
团标审定会3
中钢国检受邀参加鲁南高铁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的关于开展2024年上半年警示教育及专业培训活动
为提高现场安全管控力度,推进质量、安全体系建设,3月19日,鲁南高铁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津潍高铁代建段、日照站改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开展了警示教育及专业培训活动。中钢国检结构所所长贺冬冬、工程师王刚强受邀对连续梁零号块缺陷检测、孔道压浆密实度缺陷检测进行现场讲解培训。 目前,常用零号块缺
2024.03.25
中钢国检顺利通过CNAS评审
2024年3月2日至3日,由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组织的专家评审团队姚钦等一行莅临中钢国检,对中钢国检搬迁及扩项进行专业评审,并最终通过了评审。 3月2日上午,评审组召开现场评审首次会议,中钢国检洪涛主任、李鹏举副主任等人参加了会议。洪涛首先对CNAS评审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
2024.03.12

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为你推荐钢丝拉拔用粉粒状润滑剂等3项团标审定会在无锡顺利召开。更多新更新的动态信息尽在第三方检测机构中钢国检上海分公司官网,同时你还可以了解公司新闻公司新闻 其它信息或浏览新闻媒体。

金牌项目
链条一般为金属的链环或环形物,多用作机械传动、牵引。用来障碍交通通道的链形物(如在街道中、河流或港湾入口处),机械上传动用的链子。链条包括四大系列:传动链、输送链、拉曳链、特种专业链等。
金牌项目
管材现在已经广泛应用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合格管材直接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以及身体健康。
金牌项目
板材,是现代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装修材料。不管是建筑工程还是装修都会用到板材,板材经过加工后是很好的工程装修材料,因此做好板材的性能质量检测非常重要。中钢国检可对各类建筑板材进行检测。
2024.03.25
为提高现场安全管控力度,推进质量、安全体系建设,3月19日,鲁南高铁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津潍高铁代建段、日照站改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开展了警示教育及专业培训活动。中钢国检结构所所长贺冬冬、工程师王刚强受邀对连续梁零号块缺陷检测、孔道压浆密实度缺陷检测进行现场讲解培训。 目前,常用零号块缺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版权所有 | 沪ICP备2021012109号-2
客服
微信
中钢集团郑州金属金属制品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电话
400-7878-588
邮箱
info@zhonggangtest.com
返回